嗅嗅批发商

从事脑洞可视化
兜售假冒伪劣福灵剂
不用微博了
叫我无用就可以啦(´-ω-`)

© 嗅嗅批发商

Powered by LOFTER

【贾正】未播出花絮(五)

配合国语版《天梯》食用更佳。
C AllStar《天梯 (国语)》https://url.cn/5KHQ8LL @QQ音乐
*      朱正廷最近沉迷于打游戏。大概是上次被黄明昊吐槽技术太渣之后决定奋发图强,这几天经常一个人苦练如何不落地成盒。

       黄明昊虽然很嫌弃朱正廷的技术但是每次都不厌其烦地带他吃鸡,这几天朱正廷不缠着他打游戏了黄明昊反而有些不习惯。黄明昊感受到了冷落。

       机场候机的时间最为无聊,不能打闹不能谈人生,只能玩手机。黄明昊虽然不喜欢打游戏但是每次被朱正廷拉着吃鸡打发时间也不赖。然而这回朱正廷似乎没有要跟他一起的意思。

        从车上到候机室,朱正廷的状态就是埋着头,手不离手机,眼不离屏幕,走路全靠黄明昊。

      “喂,你看看路啊,我不带你了,让你自个儿撞墙去吧。”黄明昊这样说着,手还是拉着朱正廷。

      “唔……woc,我卡了。”朱正廷根本没有听进去黄明昊说的什么,也许是吃定了他不会让自己撞墙,还沉浸在落地成盒的懊丧之中。

       黄明昊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他们分开到两个安检口,朱正廷还是在打游戏。虽然有助理姐姐在旁边,黄明昊还是不放心地盯着他。

       亏得他的上心,被他看到了一个也是在自顾自玩手机的妹子,手臂不小心和朱正廷碰一起了。

       黄明昊心里警报四响,眼神也变得充满杀伤力。这边走不开,他就只能使用远程武器。

       黄明昊的眼神是核武,冰刀一样刺着妹子。正在和男朋友聊天的妹子突然感到背后一凉,不由得打了个冷颤,回头正好对上黄明昊那双屠城的眼睛,吓得一哆嗦,趔趄几步刚好和朱正廷分开。黄明昊这才稍许放心,但是他还是要再盯一会儿以示警告。哼,正廷的手臂,是谁想碰就能碰的吗?哼!

       那边朱正廷对这一切浑然不知,还在为第N次的落地成盒皱着眉头。他输掉游戏的样子就像被抢了玩具的小孩,撅着嘴特别可爱。黄明昊近乎慈祥地看着,摇摇头。

       终于过了安检两人又凑一起了,朱正廷依然在打游戏。

      “正廷,我渴了。”黄明昊用手肘戳了戳朱正廷。

      “哦……哎呀我又卡了。”

      “……”黄明昊不甘心,“你陪我去买水。”

      “让助理姐姐陪你去。”朱正廷已经开始了新的一局。

       黄明昊心里堵得慌。什么时候他的地位已经比不过游戏了。他真想现在就把游戏的公司给收购了然后专门禁止朱正廷玩游戏。

      “正廷,你看这个粉丝姐姐拍你的照片很好看诶!”黄明昊把自己的手机往朱正廷眼皮子底下凑。

       朱正廷斜身躲开,继续在游戏里旁若无人地杀敌。

       助理在一边看不下去了:“正廷,待会把你卖到非洲去你都不知道。打游戏这么入神。”

       “卖到非洲也没人要。”黄明昊 无奈接话,眼睛里都是宠溺。

       “哇你怎么这样!”朱正廷一巴掌就拍在了黄明昊手臂上。

       黄明昊也不躲,只是笑着。哎,生气归生气吧,还能咋地,他爱玩游戏还不是只能让他玩咯。还不是一直都由着他来。

 

*      “你今天说你跟坤坤年龄差有点大?”朱正廷逼视着黄明昊。

        “可是坤坤比我还小。”朱正廷不乐意了。

        “难道不是吗?”其实黄明昊知道朱正廷在想什么他就是故意想气他一下。

       “哼,那、那、你是不是觉得和我、就,年龄差更大?”朱正廷为自己的问话感到幼稚脸红却又执着要问出来。

       “是啊,我16,你三岁。”

*      朱正廷发现黄明昊在旁边百无聊赖地玩手指之后生出了几分愧疚。好像自己最近沉迷于游戏一直没有理他。他决定做点什么补偿一下黄明昊。

      “明昊啊……”朱正廷凑近正在闭眼听歌的黄明昊。

      “嗯?”黄明昊睁开一只眼睛斜着看他。

      “在听什么歌啊?”朱正廷伸手要去摘黄明昊的耳机。

       黄明昊躲开了,“不给你听。”

       朱正廷告诉自己不能生气,毕竟是自己有错在先。他又凑近了些:“你想吃点什么啊?”

      “不想吃东西。”黄明昊正了正耳机,继续闭目养神。

       朱正廷没辙了,翻了个身准备下床回去打游戏,没想到用力过猛扭到了本来就伤得很重的腰,一个不着力朝地板摔下去,电光火石间一双有力的手臂搂住他的腰把他扶起来。

      “你能不能小心点?本来腰就有伤。”黄明昊边把朱正廷抱上来边数落他。

        朱正廷被吓得不轻,反过来埋怨黄明昊:“哼,要不是你不理我,我怎么会摔?”

       黄明昊白了他一眼:“就这么想知道我在听什么?”

       朱正廷撅着嘴点点头。

       黄明昊叹了口气,把一边耳机送到朱正廷耳朵里:“是《天梯》啦。”

      “有多累 我都永远不气馁(我都永远不气馁)

         我可以 陪你到千秋万岁(陪你到千秋万岁)

         我是风在吹(风在吹) 你是风箏在飞(风箏在飞)

         能背你到天上就够安慰(到天上就够安慰)

         你能飞 我为你感动流泪(我为你感动流泪) 世界多美(世界多美)

         最后证明我做得对 有什么值得后悔

有多累 我都永远不气馁 多一岁 我就陪你走一岁”


评论(1)
热度(59)
2018-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