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嗅批发商

从事脑洞可视化
兜售假冒伪劣福灵剂
不用微博了
叫我无用就可以啦(´-ω-`)

© 嗅嗅批发商

Powered by LOFTER

【贾正】半生熟(下)

#是的我回来了😁

见朱正廷没有动静,黄明昊转过身来无辜地看着朱正廷红透了的脸,沾满泡沫的双手袋鼠一样放在身前。

朱正廷咽了口唾沫,硬着头皮走过去,弯腰捡起黄明昊脚踝边松软的腰带,心里想着就快速系紧就好了,环过腰去的双手却在抽离之前被紧紧扣住。黄明昊用没有泡沫的手腕用力扣住朱正廷的双手。

“你以前就是这样帮我系chocker的,还有领带。”
“你放开,还想不想系了。”朱正廷的脸贴近黄明昊的背,浴袍上的小绒毛挠得他心上痒痒,逼近的温度竟让他口干舌燥。

朱正廷听到黄明昊叹了口气,放开了自己。朱正廷马上快速系好,恼怒地躲开。

黄明昊不再说话,很乖很慢地仔细擦拭每一个盘子,还会拿起来看陶瓷在灯光下的反射,看映出来的后面朱正廷的脸。

“你……你跟范丞丞,怎么就分了?”一阵尴尬的沉默之后朱正廷妥协似的开口。

“因为我不让他碰我的纹身。”黄明昊轻描淡写。

朱正廷噎住了。空气里的暧昧让他喘不过气来。他赶紧岔开话题。

“洗完赶紧走吧,回去好好休息一下,昨晚都睡不安稳。”

“哥哥连收留我在这睡个午觉都不肯吗?”

“……”
 
——

朱正廷在黄明昊之后交的每个男朋友都撑不过一年,而且总是以对方离奇地疏远结束。

在察觉到上一任有相似的迹象的时候朱正廷趁他去洗澡看了他的手机。

然后就狗血地看到了一个人打巨款要他离开自己的短信。

对方是谁朱正廷当然很清楚。

前任洗完澡出来看到朱正廷拿着自己的手机场面一度僵化。

“正廷你听我解释,我并没有想答应他的意思,我对你的感情是不可能动摇的。”对方自知理亏,没有追究朱正廷偷看他手机的过错。

朱正廷苦笑甩开他的手:“算了,你还是拿钱吧,我怕你不答应最后连命都没了。拿钱走吧。”

早在念书时期朱正廷就见识了黄明昊的占有欲多么可怕。打完篮球一起喝冰可乐很自然勾上自己肩膀的兄弟,第二天脚瘸了没法上课,在那之前是在门口等朱正廷回家笑着看着那个同学的黄明昊,跟朱正廷说要晚回家到家以后还一脸善良温顺地写作业。跟自己合作双人舞的舞伴,在表演结束以后突然受伤一个月不能训练;跟自己表白的女生连续一个学期自行车都被放气……如此种种,朱正廷都知道是黄明昊干的,但是他没有揭穿他温顺的皮囊,只能尽量和别人保持距离,不小心被抓包之后要温柔抱住黄明昊睡觉,才能安抚黄明昊即将化兽的心。

终于有一天朱正廷被他逼得受不了,激烈的争吵和无休止的冷战之后他们分手了。

分开不是因为不爱了,是因为累了。

黄明昊换男朋友的速度比朱正廷要快得多。他已经有了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浪子的意思。商场上他就是一匹狼,目露凶光披荆斩棘,像一块吸钱的磁石。情场上他是最冷酷的让男人女人都又爱又恨的铁石心肠。似乎没人可以让他真正动情。

人也不过是动物嘛,多巴胺的分泌期限30个月。哪有什么从一而终,哪有什么不离不弃。朱正廷这样让自己死心,强迫自己适应没有他的生活。他威胁自己新男友,也不过是占有欲作祟而已。无他。

以前黄明昊为了证明自己这辈子只爱朱正廷一个,在胯上纹了一个花体的A,是朱正廷英文名的第一个字母。纹完痛到钻在朱正廷怀里嘤嘤叫,朱正廷揉着他毛茸茸的脑袋像抚摸一只受伤的猫。

黄明昊喜欢朱正廷在缠绵过后轻轻抚过他的纹身,黄明昊会把自己的手叠放在朱正廷的手上,暖暖地盖在纹身上面,两个人都可以感受到黄明昊年轻的脉搏有力的跳动和滚烫的血液在血管里横冲直撞。分手后朱正廷常觉得手心冰凉。心上也荒凉。
 
——

“纹身干嘛还不洗掉?”

“干嘛要洗。”

“……”

“我就在沙发睡下就好了。”黄明昊这样说着,朱正廷还没答应他就在沙发上蜷起来了。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在沙发上困得怪别扭的。朱正廷铁了心不理他,回到房间里去,却没有丝毫睡意。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朱正廷随手拿起床头柜上的杂志,一翻开就是黄明昊的写真。还有一片带着黑色枯痕的花瓣。顺着光滑的杂志内页滑到了浅灰色的床单上。

正好跟写真里黄明昊故意露出来的纹身相应和。
朱正廷眼泪一瞬间没有绷住。

他原是多么鲜嫩美丽的一朵花,为了他刻上了去不掉的枯痕,还用尽全力护着这块死亡的皮肤。他爱他。朱正廷的手指轻轻滑过花瓣的枯痕,唯恐把它弄坏了。

或许这就是宿命吧。

朱正廷把花瓣夹好,掀开被窝走出门去。

“诶,我做噩梦了,你去跟我睡。”朱正廷推了推黄明昊。

黄明昊在睡梦里一下蹦起来,一把抄起朱正廷的腰就往房间里挨过去。朱正廷象征性地挣扎了几下,最后还是妥协了。

朱正廷无法欺骗自己,他就是迷恋这个人的气味,以前他以为是年轻人独有的青春荷尔蒙气息,现在他才明白那就是黄明昊的气味,他独有的体香。这个各方面都让他感觉不到安全感的男人,就是这股子气息,让他每晚安眠。他放弃矜持地埋在黄明昊的颈窝里贪婪吸嗅,要把他的真气灵魂都吸进去。

脖子交缠的时候有大动脉的炽热跳动,和细碎发丝扎着皮肤的痒痒的触感。舌尖纠结的时候是柔软温暖的唇瓣,是草莓牛奶的甜腻味道和……咸涩的,眼泪的味道。

且不管以后怎样,此刻两人都属于彼此,就足够美好。
手指再次触上那寸熟悉的皮肤,手背再次覆上熟悉的温度,朱正廷几乎溺死在这失而复得的幸福里面。

“我特别特别爱你。”

“我不会再放过你了。”

评论(9)
热度(157)
201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