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嗅批发商

从事脑洞可视化
兜售假冒伪劣福灵剂
不用微博了
叫我无用就可以啦(´-ω-`)

© 嗅嗅批发商

Powered by LOFTER

新年我不祝你变得优秀,我祝你即使干啥啥不行也能过得开心;

我不祝你越来越好看,我祝你即便长得不好看也能接纳自己,也有人爱你;

我不祝你飞黄腾达,我祝你居高位而无忧患,处江湖之远而不受欺;

不祝你大富大贵,祝你即使买不起想要的东西也不会难过;

不祝你受人欢迎,我祝你即使被全世界孤立也能独自美丽;

你不需要融入人群,你只需要接纳自己;

不祝你大树底下好乘凉,我祝你有力量保护自己;

不祝你有情人终成眷属,我祝你在每段或单向或双向的感情里被温柔相待;

不祝你美梦成真,我祝你无梦可做。

评论
热度(8)
202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