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嗅批发商

从事脑洞可视化
兜售假冒伪劣福灵剂
不用微博了
叫我无用就可以啦(´-ω-`)

© 嗅嗅批发商

Powered by LOFTER

害怕被讨厌

摘纪录:

不论我有多少朋友,当我想要倾诉不幸的时候,我总是认为没有合适的人选。似乎每个人都有不同但充足的理由不应该被我败坏心情。即便我实在忍不住想说,我也会尽量用故事般荒诞的语气去阐明,努力让它变得有趣。 但我明白事实并非如此,不是朋友们真的无法做一个倾听者,只是我敏感、自卑、想的太多。 不习惯表达,害怕被讨厌。


——马世芳《昨日书》

评论
热度(12684)
  1. 共4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