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嗅批发商

从事脑洞可视化
兜售假冒伪劣福灵剂
不用微博了
叫我无用就可以啦(´-ω-`)

© 嗅嗅批发商

Powered by LOFTER
海阔天空 (Live) - 我是歌手

#随笔

考完试第三天,通勤四个小时去了大觉寺和雍和宫,回来坐地铁到离酒店最近那一站,扫了个单车骑回去。半路停下来戴上耳机瞬间味就对了。

单曲循环《海阔天空》,借着大冬天裹得厚厚的装备,借着口罩,借着陌生的人群,借着车流的呼啸,我猛蹬几脚,唱出声来。

断断续续,调是跑的,还带着喘。

但是好酷哦!那个当下,是完全属于我的,是对我袒露宽和微笑的。是电视剧里面会放慢镜头播主题曲的时刻。是大结局之后会被剪辑进B站视频怀念的时刻。

所有卑微难受恐惧焦虑……通通被抛在脑后,只想对冬夜北京这头巨兽绽开一个彻底亮堂的笑容。

“仍然自由自我,永远高唱我歌”

这是一种,非常干净纯粹的快乐,是属于天堂的快乐。

人生很少能有这种,内部与外部达到高度和谐的片段,那种安定与共鸣,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给我安慰。

评论
2022-01-24